暑假結束
要開學了
該是收心的時候了
今天回苗栗整理一堆東西
好累 = =
在桃園舒服的待了兩個多月
現在要回到苗栗居住
有點不太習慣的說 = ="
吃飯洗衣都要自己來
最讓我痛苦的是跟心愛的小兔分開 T^T
我不要拉     
真的好捨不得我的小兔子 
沒有小兔在身邊的日子要怎麼過呢??



啊啊
還有啊
暑假都沒有再用自己的電腦
都是用家裡的電腦
今天用自己的電腦好不習慣的說 = =
不過還好一下就適應了
畢竟這是我自己的東西啊~



最近的我越來越糊塗了
我的電腦的電源線少帶一調 = =
頓時讓我覺得這世界很黑白
還好
有我弟的電腦在~
他把電腦暫放我這
所以這幾天可以先借用他的電源線~



好想回家拿自己的電源線喔
可是...........
中間卡到了迎新 = =
我要延遲好久才能回家
不能想像沒有電源線的日子要怎麼過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