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成績公佈了!!!
整個很緊張
一直不敢開學校網頁來看
很怕看到不好的結果
(跟上次工數一樣... = = )
但....
還是要面對事實
我很擔心我的水處理會被當
因為重修很麻煩 = =
下學期那門課變成6學分了
終於!!!
網頁開好了
嚥了一口口水
把網頁慢慢拉下
...............
呀喝!!
我沒被當耶!!!!
我水處理沒被當耶!!!
高興!!>W<
在看看實驗課
咦!!!! 。○。
我....我.....
過了~~~~
感動~~~~ T^T
在看看其他科
嗯嗯~
也過了~
現在....
我只剩下一科不知道成績
那就是化學
現在努力的祈禱
希望老師讓我過 >M<
(莊老師求你了~~~ T^T )
我不想要三修啊!!
神啊~
請賜給我個歐趴吧!!
我到現在都沒嚐過歐啪的滋味
(只有嚐過被當到很不爽的滋味 =︿= )
神啊~
求你了~ *> ~ <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