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~ 
醫生救救我吧!!
我的牙齒好難過喔!!!
左邊那排牙齒又腫又痛
不知為何如此
有點快受不了了... 
個人推敲出的發生原因
可能是跟長智齒有很大的關係
因為腫痛的發生源來自那顆智齒
我的左臉頰也有點微微凸起
似乎有越來越腫的傾向
可是我又很害怕看醫生
怕他會要拔我的牙齒....
聽說拔智齒是件很浩大的工程
而且臉好像也會腫的更大
如果我堅持說我不拔
那他因該也拿我沒辦法吧
嗚~~~~~ 
可是真的很疼痛耶!!!
我想
明天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
我要去大千的牙醫~
那裡看起來比較乾淨也比較衛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