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~
今天是過年的第三天
也就是年初三
今天我們家都沒什麼活動
所以決定開車到處晃晃
我們去了大溪的慈湖還有復興鄉的角板山
我們在慈湖待了很久
應為我們想要看憲兵交接~
老實說
我覺得憲兵真的是帥斃了!!!! =ˇ=*
真希望我弟也去當憲兵~
慈湖的風景很漂亮
不管去幾次都很漂亮~
我還有在那裡蓋到印章喔~ =ˇ=*

然後我們就去復興鄉的角板山
那裡有我高中生活裡難以抹滅的記憶 = =
青年活動中心.....
是我高中新生訓練和公民訓練的地方....
我對那裡的記憶只有
交互蹲跳&伏地挺身&很兇的值星官
老實說~
那也是很珍貴的回憶呢!! ^^
我們也去參觀了蔣公行館
他有改建過了!!
以前進去都要脫鞋子
現在都不用了!!
然後現在也多了很多隻野狗...

就醬
今天也算是豐富的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