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夭壽... = =
我的手機不見了
怎麼樣都找不到我的手機...
唉.....
連掉到哪裡我都不知道 = ="
我好像把他隨便亂塞到口袋的樣子
之後就沒映像他跑到哪裡去了....
回家被麻麻狂唸.... =︿=冏
啊我又不是故意用不見的!!
我哪知道他會不見啊 = =
吼唷!! />0<\

但是。。。。
話又說回來了~
其實~~~
手機掉了我有點小高興耶~ =ˇ=+
因為~
我終於可以換手機了~
哇哈哈~
噓。。。 =X= 
這是秘密喔!!
不可以跟我麻講!!
不然我會被K死 T^T
(我真是心地邪惡的壞小孩耶 = =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