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啊~
我跟我們班上的一些同學
去苗栗一家新開的KTV唱歌~
大家都玩的很HIGH~ 
男生都超搞笑的!!!
笑到我肚子痛死了
我臉的肌肉也笑的好酸痛
對於昨天的情形我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
就是.........
high到爆炸!!!
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~
但是我們到最後的氣氛突然變的很陰沉 (冷風颼颼~)
因為.......
他們在講鬼故事  T^T   
整個很可怕!!!
然後啊
他們再說關於KTV服務生的鬼故事的時候
那家KTV的服務生就突然跑進來
我們就被嚇到然後尖叫
服務生一臉也被我們嚇到的樣子 = =" (真是抱歉啊)
他只是要提醒我們時間快到了
他還滿無辜的說......
鬼故事說太多
搞到大家心裡都毛毛的
(我們從PM7:00唱到PM12:30)
回家的路又這麼黑.....
實在不太敢回家 = ="
( 對~我就是膽小 = = )
不過真的好好玩喔~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去玩~ ^0^/


喔~
對了
我本來不會失聲的
但是我卻失聲了!!
這是位什麼呢??
故事是這樣發生的
我本來很認真在聽人家講鬼故事
他說
有人唱歌唱到一半突然感覺有人從後面摸她
我那時候聽了心裡就有點毛毛的
然後某""姓惡人
就摸我背後一下
我整個就被嚇到飆淚!!!
還很沒形象的大叫 = =
後來發現是他們的惡作劇  = =
整個很無言............
我只能說
你們真的配合的很好 


還有啊~
賴姓同學你真的很搞笑 XD 

翁姓同學你唱的歌真的很好聽!!
我也發現你還滿幽默的~
(恐怖氣氛全來自於你 = = ) 

還有還有一件超掃興的事!!
就是啊
我們唱到一半遇到警察臨檢
(拜託才10點半多耶!!!)
整個超掃興 = =
重點是...........
我沒帶任何證件 = =
一度被誤認為是大陸偷渡客 = =
還好林美美有帶駕照
讓我們成功度過危機
(其實只有女生沒帶拉~男生都有帶證件)
可是
就算沒帶這件也沒差啊
我可是正港的臺灣人耶!!
我才不怕你把我帶到警察局咧!! (其實有點怕 = =" 虛~)
然後大家都吵著要跟警察拍照
好紀念我們這次的活動成功~ ^0^/


要記得!!
去KTV一定要帶身份證或著是健保卡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