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啊.......
大家怎麼都這麼膚淺呢??
"大家"也包括了我
表面只是一種膚淺的東西
內涵才是最重要的吧
最近有些事啟發了我
表面的美麗只會讓人感到空虛
這是我最近所感觸到的
我也好想好想變成善良又美麗的人喔~
外表要變美麗很容易
可是.....
內心要怎麼變美麗??
內心要變美麗這點我好像辦不太到 = ="
因為發現自己只會同情
並不會有實際行動
呵......
我很差勁吧....
連我都看不起自己
討厭這樣的自己
神啊
請你聽我說
我可以不用變的特別的美麗(中上就好)
但是我想讓我的心變的非常豔麗!!


給珠珠:
你有一顆非常豔麗的心!!!
俗話說的好
好人有好報
在你的身上讓我學到很多喔~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