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~
最近啊~
又有些人叫我教他們怎麼用部落格哩~
當然啦!!
我很願意當老師的啦~
但前提是要我有時間喔!!
大家千萬別以為我真的玩部落格很厲害喔!!!
因為我只會一點間單的啦
研究的不是很深入就對了~
如果是要改css的話我還不太行
有些太難的部落格東西我也不會
我真的只會一些比較基本的!!
那些是只要有心就能學的起來的東西
只是啊....
人都是懶惰的
有人教會比自己學還要來的快
我有教過聰明的學生唷~
他已經是青出於藍了呢~!!!
現在比我還要會用無名了喔!!
有些東西我都還要問他耶!!
這也帶給我小小的成就感啦~ =ˇ=

至於我會用部落格
都是我花很多時間去別人的教學網誌學的唷!!
學起來分享給大家~
最重要的是!!!!
要勇於嘗試有科學家的精神!!!
像我啊!!
就玩壞掉一個無名部落格了!!!!
現在這個部落個是我第2個無名
因為這樣所以我才知道什麼東西要怎麼用呀~
(現在我不敢亂玩了 = =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