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坐火車回苗栗的時候
遇到一些好的事情唷~ =ˇ=
首先~
我再火車站撿到一個隨身碟唷~
很酷吧~ =ˇ=
不過他的容量是小了點
只有512MB
再來呀~
我在火車上看到很帥的販賣員~
整個感覺就是很興奮~
他這麼年輕就到台鐵上班耶!!
我一直以為台鐵都是老頭子 = =
但是........
世界不是完美的
壞事發生了
我坐的那班車是復興號
我們在新竹遇到一台壞掉的電車
然後啊.......
從新竹站開始到苗栗站以前
我們就每站都停
因為我們這班車要幫忙在那班電車的旅客
中間還有會車
整個就是恨慢
害我坐的好累喔 = =
屁股坐的超痛的!!!

其實....
這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吼!!
是我太大驚小怪哩~
呵呵.... = ="
我今天~
算是幸運的啦~ >W<
開心開心啦~ >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