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
退了就不要後悔
幹麻為了老師說的那句不確定的話
就這樣動搖退選的決心
早再交出單子的那一刻
已經註定明年要重修啦
就算不退
我明年還是要重修啊.....
這才是重點吧~
我相信!!!
曾老師是個非常腳踏實地的人!!
他不會讓那些沒努力的人過關的!!
他不可能真的讓那些沒退選的人全過吧!!
如果真是這樣的話
那些過的人因該感謝我
感謝我光榮的犧牲
才會讓你們安全過關

唉..........
這些都是安慰我自己的話
請大家別當真了
我..........
不可以後悔退掉那門課
因為那是註定要被當的!!
如果
我是說如果
很不幸的
老師讓大家都過關了
那真的很恭喜沒有退那門課的同學
但請你們
感謝一下我們這些犧牲的人吧
(至少會讓我心裡好過點 = =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