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的工數補考日
做了我覺得算是"充分"的準備了
有了一小點的信心 
但是............
就再看到第一題題目的時候
我那小小的信心....瞬間垮了 = =  
題目如下
2cos(x+y)-2xsin(x+y)-2xsin(x+y)y'=0

心裡"硍"聲四起  
這什麼鳥啊!!!   
要怎麼算啊???  
一個頭兩個大啊!!!   
本來還以為老師會對補考的人好一點
題目會出簡單一點
可是..........
看到第一提以後我就不這麼想了.... =︿=
工數老師你夠狠!!!
好在那題只佔10%
這算是他有良心的地方吧
其他題都還好啦
我有寫一點在上面
因該.................
會有50分吧.......
主啊~~保佑我吧~~~
阿門~~~    ˇ0ˇ 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