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
最近在MSN上大家都問我這個問題
還有我也問了別人這個問題
"請問.....你是誰啊??"
最近回答這類的問題已經回答N遍了 = =
當然啦~
那都是不太熟的人才會這樣問的拉~
跟我很熟的不管我狀態怎麼改它都會知道是我低~

最近有個不知是誰也不認識的人
加了我的MSN
我問他是誰
他不回答卻反問我是誰 = =
我就這樣跟"那個"不知名的人耗了2.3個小時
還是問不出結果 = =
被他當笨蛋耍...... 
現在還在偵查當中
不過我已經知道它是哪個系幾年級的了
可就是不知道他的名子....... 

不知是老天待我太好還是怎樣
又有人問我"你是誰啊?"
就在此時
我突然興起一個邪惡的念頭~ 
就是......
效法前人
把我的身分當秘密
不告訴問我的那個人~ 
讓她跟我玩猜謎遊戲~
目前為止它都還猜不出我是誰
甚至還把我當男生咧!!! 
真是讓人欲哭無淚啊~~~~
但是!!!!
有點小邪惡念頭的我
是不會讓這遊戲這麼早就結束低~
我會繼續玩下去的唷~~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