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懶啊懶啊~  ˇ0ˇ
最近又懶的打網誌啦~
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好
再加上啊
我已經升2年級了
2年級的課業好像比較重耶 
有點負荷不了的說.......   
回到家就好像沒什麼時間上線
都在拼命寫化學報告  
討厭的化學  = = 
還有啊~
我們的工數也好討厭啊
上課都拼命點人問問題
我每次上課都上到冷汗直流啊   
因為.....我都不會啊..... =3=
超怕她點到我的!!!
而且而且啊~
我們化學和工數又要考試了耶!!!
才開學沒多久
他們就馬上要考試
真的超超超超掃興的啦  >M<
唉~~~~~~
我怎麼這麼命苦呢??
唉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