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啦啦啦~
今天我好開心~
但是..........
又有點難過  
知道位什麼我開心嗎??
那是因為啊~
我家的李小黑今天出院了~
跟大家介紹一下~
李小黑是我的車車喔~
李小黑今天出院了耶~!! 
但是他花了7000多的整修費 = ="
我難過的不是他花了這麼多的整修費喔!!
是我的鑰匙圈GIRORO他.............
身亡了..........   
我只在車廂找到他半邊的身體......... 
頭和另一半的身體都不見了!!!!!   
鑰匙圈GIRORO!!!!!
我和李小黑都給你深深的一鞠躬
豆腐對不起你....... 
但是!!!!!
我會好好保護鑰匙圈小熊的~  
我會盡量不讓小熊受傷的~  ^^
豆腐還是不會忘記鑰匙圈GIRORO你的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