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.............
沒錯
我真的出車禍了 = =
我沒有騙人也沒有開玩笑 = =
今天......
我比較有力氣了
所以來還原現場給大家看......

9/6
這天我本來是要下苗栗的
但是...........
因為種種緣故
所以沒下去了 = =
然後
下午我跟媽媽去用機車烙印
本來打算那天就把機車寄下苗栗去的
後來又覺得太早
決定在晚一天寄比較好
結果!!!!!
那天下午我去在我妹回家的時候就發生車禍了!!!!!
是在T字路口發生的
肇事者是開小型休旅車
他停在路口
我以為他會讓我過
所以就沒打算減速的就騎過去了
沒想到...........
他不打算讓我的樣子
就這樣開出來了
所以我煞車不及就撞上了

我當場昏迷了 = =
所以..............
什麼都不記得了 = =
我妹還是醒著的
報警叫救護車之類的都是她用的
我那時昏迷在她的懷裡..........
當我真正清醒的時候
是躺在醫院裡了 = =
我還以為我是在作夢 = =
但是................
身體的痛讓我知道這不是夢 = =
我的腳手和身體有多處挫傷
頭有點腦震盪
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縫了兩針 = =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破相了 = =
整個想哭...............
毀容了!!!!!
我的臉........... T^T
(受傷的地方大部分都是在左邊)
我妹牙齒斷了3根.........
(妹~姊對不起你啊 T^T )

隔天..........
我就到警察局作筆錄~
我第一次做筆錄耶~
感覺好新鮮 =ˇ=

做完筆錄我就去看我的車車
天啊~~~~~~
整個好心疼 T^T
面板的漆都掉了 = =
燈都凹陷下去了.......
老闆說這差不多要7000多來修.......

最後...............
我想說
肇事的大叔啊
你就快刀斬亂馬
乾脆的把這件事解決了吧
不要再拖了啦
你該賠我的我該賠你的都一次算清吧!!!
這件事純屬意外
誰對誰錯我不想管了
只要你快點出面解決事情才是最實在的!!!
不要讓年輕人我徹底看扁你這個中老年人!!!    =皿=凸
我只想把我的車快點修好
我說~中老年人啊~
你就快點出面把這件事解決了吧!!!
不要再拖了啦!!!!
這樣你痛苦我也痛苦啊!!!!!   =︿=囧
在托下去哀神會跟著你一輩子的!!!! 
哼!!!!!!  =︿=
還有!!!!
我不是要坑你的意思
我只想讓你快點出面解決事情!!!!
老師說不要拖不要拖不要拖!!!!!
你有沒有再聽啊?!

最最後
我要提醒滿19歲的各位
凡事都要小心!!!!
就算你剩幾天就要滿20也是一樣!!!!
小心小心小心還是要小心!!!! 

希望大家可以幫我祈禱
讓我早早順利解決這件事

謝謝大家的關心
豆腐現在好多了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