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
快要開學了....
要開始收心了... = =
今天在鏡中檢查自己
(我有兩個月沒有好好看自己了 = =")
突然發現
我的左手怎麼有點痛痛的...... = =?
看一下
天啊!!!!
我的左手上怎麼都是瘀傷!!!!
壓一下還會痛咧!!
從手臂到手背
滿滿都是瘀傷 T0T
我用兩個月沒有啟動過的頭腦
很用力的想了一下
結果還是什麼都想不起來 = =
這真是一個可怕的迷思 = =
這幾天我有找誰打架了嗎 = =??
想了很久還是沒有啊.....
想到頭都痛死了 ~"~
不想了~
反正都會好~
可是.....
這瘀傷似乎有增加的趨勢啊 = ="
我我我到底做了什麼了啊!! >M<"
( 腦袋還是想不出答案來 =︿=囧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