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月最熱門的參觀景點
是哪呢??
哈哈~那就是新埔的義民廟拉~
我今天就和我的家人一起去義民廟看看
其實是去吃東西啦 ^^"
那裡有滷肉飯還有糖水泡飯還有仙草可以吃
但是我們去太早
只有吃到黑糖水泡飯
感覺是不難吃啦
可是吃多了就很..........

本來想去看豬公的說
可是麻麻說
明天才會有拜豬公
而且明天會更熱鬧喔!!!
好像是因為農曆7.20客家人都會殺豬去義民廟拜拜祈求平安吧~
老實說
我還滿喜歡鬼月這些節日的
映象中
我小時候每到農曆七月的時候
外公都會忙著殺大豬來拜拜還有去比賽
整個就很熱鬧!!!
又可以住在外婆家玩~ ^^
大人都忙到累翻了
小孩卻玩的很開心
我真的覺得中國文化很神奇
可以把殺死的豬打扮的很華麗!!!
還可以噴乾冰

我覺得這個節日最特別的地方就是
它還會請電子花車來湊熱鬧
而且尺度很open!!!
我有親眼看過上空秀喔!!!
那時的我真的是整個傻眼 
心想他們還真是大膽啊 = ="
真替他們感到臉紅紅 
總之......
我覺得鬼月並不可怕
反而很熱鬧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